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湖北健儿出征仪式在中南民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17:10 来源: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湖北健儿出征仪式在中南民大举行(校方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李燕、海雨涵)9月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湖北代表团出征仪式在中南民族大学大礼堂举行。

据中南民族大学校长李金林介绍,中南民族大学共有65名学生代表湖北省参加毽球、射弩、民族健身操3个竞赛项目和里补谷达、绳韵2个表演项目,学校将会持续做好各项参赛工作,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也希望参赛健儿赛出民大人的精气神,祝愿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与会人员在听取了代表团组团备战情况介绍和行前教育后,共同观看了民族健身操、土家族舞蹈表演撒叶儿嗬等展演项目。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本次运动会湖北代表团由18个民族、402人组成,参加11个竞赛项目和8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