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轻工大学为老教授颁发纪念章 喜迎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1:26 来源:

图为:武汉轻工大学为老教授颁发纪念章  通讯员 黄歆益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聂铭静 )喜迎祖国华诞,共承敬老美德。9月29日,武汉轻工大学为该校10位老教师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这些为新中国成立与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与节日慰问。

“纪念章的颁发既是对老教师们为国家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他们为学校做出贡献的肯定。老教师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一生,饱含了对国家的深情、对学校的热爱,对于我们大家也是一次生动的教育,必将激励我辈更加努力地向老同志们学习,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告诉记者。

这份沉甸甸的特殊“礼物”让老教师们心情激动,纪念章获得者代表、91岁的张力教授说:“感谢党和国家为我们颁发纪念章,国家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不容易,我们将继续积极地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坚持老有所为,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为老教师们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武汉轻工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