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轻工大学学子写春联贺新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7:25 来源: 荆楚网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写春联(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欣)“漫漫学海路,步步催我行”,1月3日,记者从武汉轻工大学获悉,该校近日举行了“传统文化进校园 新春送福送春联”书法活动。

“掌握学科基础 攀登思辩尖端”“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活动现场,大学生们泼墨挥毫,一副又一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同学们眼前。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领取春联(学校供图)

前来参加活动并领取春联的同学们兴致盎然。他们有序地排队等候,并主动铺纸倒墨。手捧着翰墨飘香的春联,喜气吉祥的年味扑面而来。

“书法协会的同学为大家写春联活动不仅把浓浓的年味和祝福送到我们身边,还让大家体会到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我们带着春联回家过年,满满的幸福扑面而来。”现场领取春联的食品学院学生陈凯鹏感叹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