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商学院“回家的大巴”再启程 温暖学子返乡路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19: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朱辰千、万宇)1月6日,武汉商学院“校长之约·回家的大巴”再次温暖启程,带着该校40余名返乡学子前往汉口站和武汉站。

部分返乡学子合影。朱全伟 摄

“这是我第一次坐学校的大巴,感觉很暖心、很方便,我从学校到火车站的时间能够缩短一半。”家住山西的昝依婷每次从学校到火车站需要多次转乘,路上至少要两个小时,“回家大巴可帮了我大忙,而且父母也很放心”。

返乡学子写下新年祝福。朱全伟 摄

候车现场,不少学子纷纷在留言板上立下自己的新年flag。其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希望父母身体健康”“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等语句成为热句。武汉商学院还为返乡学子提前准备了新年大礼包。该校校领导与相关教师也来到候车现场,帮孩子们把行李带到大巴上,叮嘱返乡学子们注意事项并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

学生依次摆放行李。朱全伟 摄

刘昕婷接过新年大礼包忍不住惊呼:“今年的回家大巴‘好甜’!”这份让刘昕婷惊叹“好甜”的礼包里,装有春联、学校专属台历、校徽、糖果、纸巾和一本《毛泽东传》。“等下在车上一边吃着糖果,一边读《毛泽东传》,嘴里甜,心里更甜!”刘昕婷说。

据了解,这是武汉商学院“校长之约·回家的大巴”第五次启程。虽然有轨电车的开通方便了出行,但仍有不少学子特意等待回家大巴上的旅程。

“我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的礼包里有一张特别的‘车票’,起点是学校,终点是家,这张车票至今还放在我房间的抽屉里。”已经是第三次乘坐回家大巴的李畅坦言,现在坐学校的大巴更多的是心里的一份不舍,“学校每年的礼包都不一样,但是每次都很贴心。我觉得学校是把这辆大巴开到我心里了。”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