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心系疫情 武汉轻工大学师生校友为武汉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21: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许文秀 通讯员聂铭静、徐伟琦)千千万万的人民团结一心,共同与疫情作斗争。记者27日获悉,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里,武汉轻工大学的师生校友们,手写祝福卡片,用祝福视频守候这座城市的医护人员,与他们风雨同心,患难与共。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祝福。(通讯员供图)


该校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认为,武汉人的性格是不服输的,武汉人无论何时都有一股永不言败的精神。她手写了一段话:“您的健康是土建院的希望,您的平安是轻工大的未来,您我他的信心亦是武汉战胜疫情的信心。”

2017级经管学院周书凡祝福。(通讯员供图)

该校师生校友们也纷纷自发地手写祝福卡片、录制祝福视频,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新建医院的建筑施工人员、执勤安保人员送去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白衣天使们在抢救生命时、建筑工作者奋力施工时、安保人员维护安定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重身体。

土建学子祝福卡片拼图。(通讯员供图)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轻工大的莘莘学子们通过这样的方式,传递自己的爱心。他们说:“让微薄的爱心凝聚汇聚,就可以抗击谣言,抗击焦虑,让大家更有信心战胜疫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祝福视频截图。(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