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轻工大学捐赠2万只口罩 助力抗击疫情前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23: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聂铭静)记者27日记者获悉,为助力抗击疫情,武汉轻工大学的教师和教工子弟共同筹款,购买两万只口罩,捐赠武汉市长航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和武汉协和医院。

武汉轻工大学捐赠口罩。(通讯员供图)

“我们就是想让一线医护人员觉得,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都在支持他们。”武汉轻工大学一位老师说道:“虽然学校处于寒假期间,但学校除值班老师外,每个人都利用互联网坚守岗位,每天了解师生健康,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向师生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增强师生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防疫攻坚战!”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