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报名驰援抗击疫情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18: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程家才)2月3日,东西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了关于征集武汉轻工大学10—20名医护人员参加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

接到通知后,该校积极部署,要求相关单位迅速落实到位。医护学院和校医院第一时间将持有医护执照人员名单、卫生技术人员名单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迅速动员本单位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战。

“服从安排!”“我有执照,我先上!”“我报名”……医护学院、校医院微信群瞬间被如是简短回答刷屏,两家单位的主要领导身先士卒、带头报名。

教职工积极报名。通讯员供图

医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菱说:“前线医护人员辛苦,好多学生也战斗在一线,作为老师,帮不上忙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只想去做些工作,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校医院院长郭利也表示:“作为一个老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疫情来了,就应该挺身而出,义不容辞地奔赴战场。”

教职工积极报名。通讯员供图

广大教职工也纷纷表达了“若有战,召必上”的心声。短短3个小时就有22人响应,超额完成征集指标。医护学院共有13人报名,这其中有医疗执照的7人,有护士执照的2人,其他基础医学人员4人;校医院有9人报名。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