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为武汉加油!武汉轻工大学学子共呼防控疫情倡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18: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欣)2月4日记者获悉,武汉轻工大学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参与录制防控疫情倡议视频,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轻工大学防控疫情倡议视频。通讯员提供

当前各高校处于寒假期间,武汉轻工大学的每位老师坚守网络阵地,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将教育厅给“学生的一封信”和“温馨提示”传递给每一位学生。他们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每天询问师生身体状况,向师生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增强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抗击疫情信心。

他们录制视频,发出倡议,请同学们共同遵守:

配合老师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减少外出,加强自我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不探亲访友,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

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在家常通风、勤洗手;

自觉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