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拓展就业市场!中南民族大学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视频连线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22: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白照坤)3月3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佛科院”)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后,佛科院将与中南民族大学共享就业创业资源,不遗余力地帮毕业生就业创业。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中南民族大学校领导带头引进资源,以线下谋划、线上洽谈的创新工作方式,开拓高质量就业市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两校共同制定了中南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点对点帮扶方案。一是中南民族大学毕业生可以共享佛科院双选会、就业信息、专场招聘会、宣讲会、校园招聘会等就业资源,佛科院对中南民族大学毕业生去粤就业提供与佛科院毕业生同等支持;二是利用佛山产业人才需求优势,积极协同商会协会、行业企业及粤港澳大湾区资源开展每月至少一期的线上“百企千岗”进中南民族大学双选招聘会。

中南民族大学此次签约合作主要负责人说:“非常感谢佛科院的大力支持。我校也将对佛科院在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师资培训、博士点建设、马克思学科发展等方面提供帮助,为两校齐心抗疫、实现事业更大发展助力加油。”

据悉,首场双选招聘会即将举行,将为中南民族大学毕业生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同时,待疫情结束,佛科院将组织商会协会、行业企业,为中南民族大学推出行业化、特色化的现场招聘。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