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商学院再添合作基地 乒乓球人才培养升级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19:3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周东华)6月30日,记者从武汉商学院获悉,该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与中国兵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达成科研与实训实习基地合作,双方将在体育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学生实习实训三个方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借助这一平台,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围绕乒乓球产业发展、乒乓球体育特色小镇建设、体育运动与健康、体育运动心理健康、乒乓球技术训练及管理等方面展开科研合作;围绕乒乓球优秀人才培养、人才训练模式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人才培养及教学合作,同时,将在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教师锻炼等方面开展合作。

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现为湖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马术、龙舟和独竹漂三个项目的训练基地,在马术、啦啦操、体育舞蹈、羽毛球等诸多体育项目上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多年来积极推动体育文化和项目进学校、进课堂、进教材,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项目训练。

据悉,中国兵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是国家体育总局定点建设的第一个国家级乒乓球训练基地,基地先后32次接待中国兵乓球队一队、二队,欧洲、亚洲地区和全国兵乓球优秀选手集训,邓亚萍、乔红、孔令辉、丁宁、刘诗雯等40多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曾先后在这里封闭集训,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乒乓球队之家”。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