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15:5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经管院2018张之洞(文管)班彭蕊蒂指导下沉社区党员登记。(徐东路社区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彭蕊蒂)“您好,请在这个表格上如实填写各项信息。”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张之洞(文管)班的彭蕊蒂同学在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徐东路社区开始她本年度的暑期实践,主要工作是指导下沉党员登记信息。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我的暑期社会实践就近就便,选择在家门口的社区做服务,希望自己能够快速融入到社区工作中,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人民做点事情。”彭蕊蒂同学谈起实践初衷。

据了解,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全面启动。该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4602人参与到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活动旨在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国情民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华中农业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年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共有376项“云组队”团队项目、2307项个人项目。同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暑期社会实践以学生个人实践为主,有条件的学生可采取“云组队”等形式开展,学生以家乡为主进行不少于一周时间的社会实践。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