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感恩城市一线工作者 中南民族大学学子分发1000份加油包致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4: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浩烨)8月11日至12日,中南民族大学近20名志愿者向城市一线工作者送上“加油包”,感恩他们在战疫情、战汛情、战酷暑期间的坚守和奉献,向这群江城的英雄致敬。

志愿者在街头慰问环卫工人。(学校供图)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加油包有1000份,包含了士力架、工作手套等城市一线工作者可备用的物品。发放过程中,中南民族大学的志愿者们走进高校、走入社区、走上街头,共计走访慰问了江汉区新华街协和社区、洪山区关山街民大社区等11个社区,向宿舍管理员、安保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快递员、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城市一线工作者送上一份感激,感恩他们无论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汛情考验还是当下的酷暑,都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武汉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志愿者为中南民族大学安保队员送上加油包。(学校供图)

全程参与加油包发放的志愿者罗岚志在朋友圈这样写道:“虽然天气炎热,但比起抗击疫情期间这些城市守护者的付出,我们这两天的汗水都算不上什么,看到他们接过加油包之后脸上的笑容,特别开心。”该校的宿舍管理员姚薇也收到了加油包,她说将继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志愿者为中南民族大学宿舍管理员送上加油包。(学校供图)

据了解,此次加油包的发放源自“城市英雄 让爱铭记”公益活动,该活动由玛氏箭牌和大润发主办,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承办,武汉地区的发放活动由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负责,活动旨在号召全民参与,向在2020年坚守一线的城市工作者们致敬。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