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工程大学校领导教师节慰问专家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00: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王媛 陈思)一束鲜花、一封信、一份慰问,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教师节以”三个一“的方式向奋斗在学校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当天,武汉工程大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方文海一行赴各学院慰问高层次人才专家代表,分别走访了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光电数理学院、管理学院。

武汉工程大学2020教师节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现场。学校供图

在座谈会上,程幼金说,学校一直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培养人才和服务人才的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关心高层次专家人才,这不仅是一种氛围,一种温度,更是一种文化。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中)与高层次教师交流。学校供图

王存文在走访中提到,教育兴则学校兴,教育强则学校强。学院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加强管理服务,提高学者动力,关注市场需求,以更高远的政治站位、更宽广的科研视野,加快推进学校教育进一步发展。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左三)与高层次教师交谈。学校供图

据了解,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拥有中国工程院“双聘院士”1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3人,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省高端人才引领计划入选者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12人,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3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74人,师资力量强劲。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