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20:4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陆安)12月3日,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王能应主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现场

在报告会现场,王能应教授以“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五个方面内容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与《建议》的基本框架;“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的重点任务;坚持系统观念认识和落实“1高3新13项行动”。

现场老师们认真听会。通讯员供图

会上,王教授热情地同与会师生交流,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回答每一位提问者的问题。

湖北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姚娟会后评价此次报告会说,“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她认为,此次报告为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对于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感受深刻,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充满信心,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一定能够把国家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强国。”财经政法系李良斌老师向记者分享了他的与会感受。

生物化学系张晓文老师从一名党员教师的角度讲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合格人才,也希望培养出来的学生能够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18级信息工程系方烨栎同学会后也讲了自己的感受,“要更应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主创新、原始创新能力,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