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22:0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莉琳)3月11日下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党员教职工、在校学生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该校党委书记熊仕涛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时兴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有林宣读《中共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围绕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学校供图

熊仕涛说:“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也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此刻我们重温党史,感悟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改的忠贞,体会先辈们接力艰苦奋斗的历程,将进一步坚定我们的信仰,筑牢我们的担当,激发我们的斗志。”

熊仕涛对该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加大学习教育的宣传,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时兴。学校供图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时兴表示,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以致用,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用好用活党史资源和学习平台,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质效,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奋力谱写铁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