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23: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思)3月20日,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欢聚学校,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商未来。湖北省民政厅处长钱华志、武汉工程大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等出席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幼金在讲话中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指标之一,是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最重要、最可靠的力量。广大校友不断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交流合作的同时,学校也将始终不渝地关心、支持校友们的发展,为校友们发展壮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程幼金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母校五十年华诞庆典,新老校友将再次共聚一堂共襄盛典。

武汉工程大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通讯员供图

王存文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任期内校友会在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完善校友事务服务体系、增强校友与学校情谊联络、借智借力促进学校发展等五个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同时,王存文就校友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会长王存文。通讯员供图

张彦铎当选为新一任会长,并作了发言。他表示,今后将与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起,积极发挥校友会作用,扎实促进校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学校发展,谋划校友发展平台,再铸辉煌。

国务院原参事、78级化工机械专业校友张纲,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国务院原参事、78级化工机械专业校友张纲。通讯员供图

湖北省民政厅处长钱华志对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强调,校友会是大学提高教学质量的宝贵资源,是大学提高社会声誉的核心力量,是聚集办学资源的重要源泉,希望学校校友会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湖北省民政厅处长钱华志。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此次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共有各地(行业)校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等230余人参加。除此之外,大会期间,学校还相继组织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会议、产业学院建设会、校友服务对接会、科研成果推介会、“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校友企业捐赠、奖助学金颁奖仪式等活动。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