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光谷三小教师提前“开学”备课 奋进“大格局教育人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15:58 来源: 荆楚网

光谷三小开展“2019年秋季新学期教师大会”(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胡林霞)“我承诺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传播优秀文化;关心爱护学生……”8月26日,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举行了“2019秋季新学期教师大会”,全体三小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了自己的坚定承诺。

“在由责任、情感、信念熔铸成的三尺讲台上,我们三小人点燃一个个希望,放飞一个个梦想,我们是携手逐梦、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该校党支部书记鄂守钧作新学期致辞。

新教师欢迎仪式上,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面孔为光谷三小注入新鲜活力,新教师自信满满,斗志昂扬,作为三小师资队伍中的新生力量,他们将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发展。该校工会主席林三燕鼓励新教师尽快融入光谷三小这个大家庭,将压力化作动力,设定个人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追求,为光谷三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教师获表彰(学校供图)

会上表彰了上个学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教师,全体三小人为三小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部门工作安排环节,从招新到培训、从考试到赛事、从常规到课题、从规章到举措,各中心以时间为导线提出了思路清晰、有条不紊的学期计划,并在跨部门活动的实施细节中注重融合性、协同性,体现出三小浓厚的做事文化。

“希望三小教师具有有温度、有高度、有厚度的生命底色,成就大格局的教育人生,在‘质量立校’建设任务的指引下,朝着高水平有特色教育奋勇前进。”会议最后,光谷三小校长王彩云向全体教师送上了的祝福。

光谷三小教师宣誓(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