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庆教师节!武汉市洪山区“四有教师”讲述洪山教育的奋斗故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5: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汉市洪山区组织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9月10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组织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来自全区的“四有教师”们生动讲述了洪山教育的奋斗故事。

洪山区首届“四有教师”分享教育故事

2018年起,洪山区在武汉市率先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推出了洪山区首届“四有教师”,他们的典型事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年来,随着洪山教育事业的发展,他们又有新的收获。台上,首届四有教师代表李桢、董艳、刘会分享了一年来的成长。

新教师和骨干教师代表庄严宣誓

在活动现场,一批新入职的老师也光荣的加入到洪山教师队伍。据了解,2018年洪山区在全市率先开展面向985、211学校的专项招聘,吸引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加入。

洪山区区委书记杨泽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洪山区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介绍,近年来,洪山教育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立足现实、谋划长远,锐意改革、砥砺奋进。他希望教师们继续坚守初心、创新尚学、爱岗敬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把洪山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期盼作为奋斗目标,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