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老师我想对您说!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喜庆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5: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小学生教师节感恩老师。学校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杨思)9月10日,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开展了“感恩师礼,老师我想对您说”活动,在教师节当天,学生们用心说出对老师的感恩。

学生动人话语谢师恩。学校供图

在校园展板上,学生们有的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有的把老师当作知心姐姐诉说自己的愿望,有的亲手制作贺卡表达自己的爱。在活动中,该校王彩云校长、鄂守军书记、德育副校长吴勇也与学生们一起参与粘贴,一起分享学生对老师说的那句最动人的话。

该校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感恩师礼”和“老师,我想对您说”,希望通过这种互动性的活动让师生心灵更加贴近,也让学生参与其中,学会感恩、学会表达真实情感。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