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武汉市光谷豹澥一小召开“迎国庆、保军运”五方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17:42 来源: 荆楚网

多部门共同关注校园安全治理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艺莉、马志宏)“平安校园的创建需要校方自身的努力,同时也需要外界各部门大力支持。”9月16日,记者从武汉市光谷豹澥一小了解到,学校日前联合城管、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共同召开“迎国庆、保军运”五方联席会。

豹澥一小校长袁志博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安全管理和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学校希望与多部门保持通畅交流,共建校园安全、师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校园”及周边环境。

学校后勤副校长林红兵说,校园的良好建设需要周边的支持。他提到交警方面需要控制接送学生车辆的出入,保证学生的出入安全;消防方面需要专业人员组织学生消防演习,进行有关消防知识的讲座和演练;针对高年级学生需要进行相关的法治讲座,普及相关知识,防止欺凌现象;对于学校周围的网吧、无证车辆、无证经营、扫黑除恶等方面需加强关注并确保校园周边良好秩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