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声入校园!武汉光谷三小开展系列推广普通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11:13 来源: 荆楚网

光谷三小举行推广普通话活动。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马锐敏)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童心。9月16日上午,光谷三小的孩子们在国旗下演绎了“文化越千年,传承永不变”诗歌朗诵。

孩子们身着汉服,头戴古发饰,朗声吟诵。梦回春秋,相约孔子;梦回先秦,古韵千年;梦回大唐,诗意长安。三幕结束,孩子们的标准普通话回荡在校园,为师生们提供了良好的语言文字发音示范。

“普通话、规范汉字已与我们血脉相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光谷三小副校长周琴丽号召全体师生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

据介绍,为大力推广全体师生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提高语言文字运用能力、传承中华经典文化,光谷三小于16日至22日期间开展一系列的推广普通话的活动。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