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武汉龙泉中学举行2019年“名著”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16:1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龙泉中学“名著”运动会举行(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杨景瑶)9月30日,龙泉中学举行了2019年龙泉中学“名著”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名著展示,精彩纷呈;趣味丰富、寓教于乐;在赛场上,许多同学跌倒了爬起来继续比赛,体会到了坚持的力量;在运动场外,许多同学主动搀扶跌倒同学,热心帮助受伤运动员,体会到了集体的关怀和温暖。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据了解,龙泉中学在发展增强学生体制的同时,希望学生能过够开阔眼见、多多阅读、博采众长,今年运动会增加了文学气息,结合“名著”阅读同时进行。

该校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样的活动既有经典浸润心灵又有阳光体育运动,就是为了给全体同学们提供一个文学展示和运动的场所,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人文和运动相结合的素质教育舞台。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