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武汉市关山中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致敬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16:2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关山中学举行升国旗仪式(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丁杭)9月30日,武汉市关山中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致敬伟大祖国。

关山中学举行系列活动礼敬中国

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开国大典》、《生活在变、初心不变》、《祖国的强大成就了今天的我们》三段视频。其中有开国大典等相关纪录片影像;有7组照片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衣、食、住、行、医疗、通讯等方面的进步与发展;有关于“爱和奉献”的公益宣传影片。老师和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为祖国的发展与繁荣喝彩。

此外,全体学生以“我心中的楷模”为主题,每人办了一期电子报或手抄报,在校园内进行汇展;向全校师生征集“我与国旗合影”“笑脸献给祖国”“武汉每天不一样”等主题摄影作品进行展示。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些活动,全校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充满激情的爱国主义教育,关山中学全体师生一定会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加油。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