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22:24 来源: 荆楚网

洪山区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记者何鹏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董缀文)10月23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黄俭为洪山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黄俭授课。记者何鹏摄

本次主题教育讲座以“守初心 担使命 勇作为”为主题,黄俭教授向党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科学内涵。黄俭说,全党同志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党就能凝聚起蓬勃力量,就能带领人民顺利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主题教育让洪山区中小学的书记、校长们获益匪浅。“作为教育人,我们要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实干兴校,实干兴教。要奋进有为抓好落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街道口小学党支部书记林瑛向记者吐露了本次党课的心得感受。

广埠屯小学湖工分校党支部书记宋卫华告诉记者,“今天聆听了黄俭教授的主题教育讲座后,我更加明确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历史责任,也让我认识到在平凡的岗位上,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为洪山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作为。”

“这次讲座让我深受启发,对增强贯彻落实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工作实践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启示我们深入思考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思考如何做到勇担当敢作为,思考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从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关山中学副校长周诗和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