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融媒聚焦

致敬第36个教师节!武汉36名印象教师的初心本色(组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08: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许文秀、何鹏、齐一璇、赵胜豪)教育,神圣的事业;教师,崇高的职业。目前,湖北62万名教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身体力行书写育人篇章。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让我们致敬全体老师:“您辛苦了!”

她们是工匠精神的“女超人”,课程改革的“排头兵”;他们是敬业担当的新型雷锋教师,热情满载的“跨界”环保达人;她们用真诚、执着与爱心,点燃学生的成长动力;他们用满怀激情的行动,帮助学生实现更多的梦……

印象教师,初心本色。在第36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一起领略武汉市36名教师的初心本色,为校园印象教师点赞吧!





9月10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推出《印象教师》主题报道,为校园印象教师点赞!详情登陆“湖北教育新闻网”关注更多“印象教师”系列报道。


点击图片进入“湖北教育新闻网”

图文:党波涛、蒋朝常、黄继春、路海华、尹青山、方喻、蓝永丽、吴珊、陈凌、朱长萍、陈欣、程晓琼、刘合强、卢汉明、刘莉琳、徐晖、谢萍、董缀文、肖红、王琼、杨学工、杨国涛、陈克茂、李维波、聂铭静、陈希昌、程丽鹃、董豆豆、周鼎、赵欣、张淼、宋骥、胡蕴芬、陈毅力、李璐、戴海华、张俊、张巧明、李青林、毛晟

设计:李砚青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