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融媒聚焦

致敬第36个教师节!武昌区36名教师的初心本色(组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16:0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许文秀、齐一璇 通讯员王琼、毛晟)学在武昌,名校引航;印象教师,初心本色。在第36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一起领略武昌区36名教师的初心本色,为校园印象教师点赞吧!

她们是工匠精神的“女超人”,眼中有光的“飞翔妈妈”;他们是带学生游遍大学的“孩子王”,快乐进取的教育者;她们用文化浸润心灵,让阅读陪伴成长;他们浇灌呵护每一粒希望的种子,静待花开……




9月10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推出《印象教师》主题报道,为校园印象教师点赞!详情登陆“湖北教育新闻网”关注更多“印象教师”系列报道。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