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小学天地

四校区同上 江夏区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12: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张超)5月13日,武汉市江夏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家长学校分别在四个校区开课。

家长学校的讲师全部都是本集团的“土专家”,有从事教育教学管理的学校管理者、有经验丰富的市区优秀班主任、也有深耕教学一线多年的资深教师。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当日,熊廷弼路校区教务主任刘艳带给家长《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集团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夏成德和家长共话《家校社合力育人,共护孩子健康成长》,体育馆校区班主任雷红军与家长谈《校园安全教育》,熊廷弼路校区的魏敬梅老师还和家长一起探讨《如何发展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每位讲师的内容都是结合了家庭教育的实际,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可谓干货满满。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据了解,为了全面推进家长学校的健康发展,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三位一体”教育体系,开创“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和谐教育新局面,该集团坚持开办家长学校,提高广大家长的整体素质。

谈起开办家长学校的目的,该集团总校长罗建兰表示,学校是湖北省示范家长学校,一直积极探索以“文•雅树人”的办学思想为指导,以家长学校为载体,广泛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构建家校社合育的教育体系。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