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职提供3项目为省政府决策服务 生动诠释“社会贡献力”

发布时间:2017-08-30 10:04: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合强)2014年12月底,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湖北发展研究奖(2012-2013年)的通报》(鄂政发〔2014〕56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项成果《湖北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问题与对策研究》和《科学构建城市人才竞争力评价体系的思考与建议》被授予三等奖,该校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入围获奖的高职院校。此前,该校还有1项目《加快湖北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研究》被列入2014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资助项目(立项批准号:HBZZ-2014-01)。

  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项目,要求选题应以决策应用为导向,对解决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切中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需求。近年来,武职持续深入研究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面向和服务功能,用“社会贡献力”提升职业教育吸引力和影响力,成立有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举办有《高职教育信息》,致力于职业教育发展的前沿和政策问题研究,为推动湖北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