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第二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竞赛落地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5 18:13:34来源: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网站

  9月18日,湖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拉开帷幕。湖北省网信办、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湖北省教育厅决定联合举办“第二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竞赛”,作为网络安全宣传周一项重要的组成部分。经前期的精心准备申报,行业专家的实地考察及评比。最终,该赛事成功落地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网络安全技术竞赛活动的目的是搭建全省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交流的平台,展示和检验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并选拔优秀人才,促进信息安全领域综合实力。

  根据三部门联合发文《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比赛将于9月21日当日在我校举办。概时,由大型电信企业、知名网络安全企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社会人员组成的50支队伍,150余人将开展现场竞技,现场评分,现场颁奖。省内10余家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报到,并全程网络直播。作为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竞赛首次走进职业院校的校园,也将是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赛事。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信息传媒学院将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后续将对比赛情况做详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