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毕业生重回母校“挖”人才 武汉晴川学院双选会上家长企业同点赞

发布时间:2017-10-16 17:42:51来源:
企业与学生、家长现场交流
双选会现场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小丹 周莹敏)“通过刚刚的面试,你各方面基本符合公司要求,可于规定时间内前往公司实习。”10月12日,武汉晴川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上,来自学校2014级管理学院的刘慧顺利找到了满意的实习单位。而负责给她面试的熊科,不仅是福州恰同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还是刘慧的学长。

  2014年从学校毕业的熊科学的是财务管理专业,通过创业,2015年,他成立了自己的科技公司,并连续多年回母校挖掘人才。双选会上,像熊科一样,重回母校招聘的还大有人在。

  据悉,本次双选会汇集了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其中,不乏金华石油天然气集团、长城宽带、东湖宾馆、众泰汽车、香港世纪冠华国际集团等知名企业,就业岗位涵盖学校所有专业。

  10月江城,秋雨绵绵,却挡不住晴川学子和用人单位的热情。学生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单位所需,踊跃投递简历,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许多大二、大三的在校生也前来咨询,提前体验就业热潮。

  下课铃刚响,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徐彩丽就和同学一起赶往双选会现场。“学校每年都有这样的双选会,有很多好企业,对学生而言也很方便,希望今天自己能顺利拿到offer。”徐彩丽说。

  “来晴川招聘是一个储备人才的好机会。”百瑞康联生物科技的负责人表示,武汉晴川学院学生的整体形象、谈吐和基本素养都让人印象深刻。

  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每场双选会前,学校领导和老师都会对企业各方面进行详细考察,坚持对学生负责。11月,学校还会有多场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双选会上,学生结合自己的特点和专业能力,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综合素养,得到了应邀企业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企业也频抛年假、奖金、餐补、旅游、体检等“福利”招揽人才。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为在校生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促使在校生提早做好就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