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光谷职院另类横幅提醒诚信应考

发布时间:2018-01-16 11:30: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汪夏夏)如今,每逢“开学季”、“情人节”、“女生节”等日子高校间便拉起了横幅PK大赛。同学们个个都变身才华横溢的段子手,条条横幅有亮点。不得不说,横幅年年有,每年出新意。而在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很多条幅却出现在“考试季”。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从1月15号开始为期一周的期末考试,临近期末考试,校园里挂出了“亲,考试违纪,处分包邮哦!”、“作弊男生不可靠,作弊女生不能要。”、“彪悍的青春不需要解释,任性的考试不屑于舞弊。”等俏皮口吻的校园横幅。

  该校教务处主任周永莲说:“学校一直希望可以走入学生的内心,这次我们用学生容易接受的话来提示诚信考试。用这些条幅营造校园正能力考试氛围,激励同学们好好复习,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该校16互联网软件二班任祥同学说:“这些横幅,我感受到了学校各个部门,对于我们全体学生的用心,以及学校领导对于此次期末考试的重视。用诙谐幽默的语气,告诫了我们舞弊的可耻和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让我们在感觉到考试的严厉之余,同样感受到了温暖。”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