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赴红安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6 15:57:42来源:荆楚网

活动现场 摄影 李秋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昆)2月10日上午,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国网黄冈供电公司红安春华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国家电网·情系老区·春蕾暖冬”爱心公益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罗钟灵、高桥镇党委书记秦良骥、高桥镇党委副书记何春芳、国网红安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旭东、国网红安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胡长江、曹门村村委会主任吴红良出席活动,学院党建工作部、教务部、国网黄冈供电公司春华志愿服务队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钟灵慰问儿童 摄影 李昆

  在活动现场,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曹门村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为红安县曹门村50名困难群众和36名贫困学生送去近五万元的公益慰问物资。现场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向村民开展智能电管家、网上缴费以及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罗钟灵带队走村入户,为困难家庭送去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曹门村位于红安县城近郊,现有贫困户50户96人。近年来,在省市县镇各级领导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富农惠民项目纷纷落地,村民们的生活得到了极大地改善,此次“国家电网·情系老区·春蕾暖冬”活动,正是以湖北省“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为平台,以帮助村民们彻底摘掉贫困帽为目标,开展的一次爱心公益活动,今后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与曹门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力争为我省定点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取得成效做出积极贡献,并在活动中与红安当地人民建立了深厚感情。

活动现场 摄影 李昆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