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三项成果获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3-12 10:05: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瑾)3月12日,笔者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名单,经教育厅专家的严格评选,全省共有600项教学成果获奖,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主持和参与的八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该校获一等奖的教学成果为:《“法自然 尊传统 博学识”理念引领的高职艺术设计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高职院校“四维五阶”素质拓展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校企混合所有制高职服装专业人才培养机制的实践与创新》。该校教学成果获奖数量和质量位居湖北高职院校首位。

  据悉,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是全省广大一线高等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艰苦努力、不懈探索取得的优秀成果,体现了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代表了全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水平。该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