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师生代表湖北省荣获2018天津首场国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2 21:42: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罗莉)5月7-10日,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渤化”杯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在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湖北省代表队——领衔指导教师周小萍、魏银萍,选手赖晨柯、井赛赛首次参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8个高职代表队的116名选手参加。大赛项目包括理论与仿真、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三个项,每名选手实操时间长达9个小时。大赛项目紧紧围绕工业分析检验职业标准,对选手进行过程性考核和结果性考核,技术考核要点达127项。
  该赛项开办于2005年,历经13年,已形成规模最大、赛项规程最为成熟,关注度很高的全国性赛事。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校领导多次深入训练场地,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在强手如林的赛项中,我校选手能获得如此成绩实为指导教师团队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结果,必将为今后的大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