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8:16: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甘霖)6月13日下午,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暨新时代“红领”讲习所第二堂公开课,特邀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作专题讲座。该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主任助理、中层后备干部,及部分培训师、专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罗钟灵主持。

  黄岭峻以“党是领导一切的”为题,用设问的方式回答了“近代中国为什么要有党的领导”“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取代了国民党的领导”“改革开放为什么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习近平党建思想的重大课题和核心观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益的党课。整个课程逻辑严整、思想深刻、案例丰富、情理交融,使大家深受启发、深受教育。这堂课对于大家坚定跟党走的意志决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真理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都具有特殊价值和意义。

  罗钟灵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党的建设“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运用好党委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平台,办好学院新时代“红领”讲习所,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持久地引向深入。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更积极自信的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奋进新时代,放歌新征程,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