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大学生营销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9 10:23:03来源: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 新媒体营销青创联盟助力创业青年圆梦。6月15日,“加油吧,青年!”第三届“袋鼠玩趣城杯”湖北省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为响应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号召,助力武汉打造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加油吧,青年!”第三届“袋鼠玩趣城杯”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于5月20日成功启动。大赛全程历时32天,共吸引了在汉近50多所高校、近百支团队参赛。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本土高校的队伍通过参与创新、创意实践活动了解职场竞业规则,积累社会经验。

  本次大赛助力缓解社会日益加大的就业压力,为企业发掘人才,为社会培养人才,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新途径。颁奖典礼现场,武汉艾宝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作为职场高管代表,给在场青年大学生们提供了几点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因“加油吧,青年!”活动与大学生们结识的奇妙缘分。

  在团队参赛分享感悟环节,有3支队伍依次播放展示视频,用心编排舞台表演内容,给颁奖典礼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金蜗牛”团队以独具一格的演讲方式深切表达了参赛以来的心得感悟,收获现场阵阵掌声。

  大赛评选出了“冠军团队奖”一名,现金10000元。“亚军团队奖”两名,现金6000元。“季军团队奖”三名,现金4000元等奖项。最终,来自武汉工程大学“向上吧!baby团队”以最高得分成为本次“加油吧,青年!”第三届“袋鼠玩趣城杯”湖北省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的冠军队伍。“风月年华队”和“乐销七君子”团队也以不凡实力,紧随其后,获得大赛亚军。“销销乐团队”、“1813团队”、“狮山最强团队”收获季军荣誉。现场还颁发了优秀校园大使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等单项奖。

  颁奖典礼现场,武汉市新媒体营销青创联盟秘书长谢樵屿与武汉市新兴互联网科教中心、职场营销导师以及学生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颁奖典礼上还进行了校企签约。企业代表吴军与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商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校、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现场签约。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和交流、创业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校企合作不仅可以提高学校实践教学水平,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陈劲松 责任编辑 罗晓贤)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