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公布 多种特色招生形式

发布时间:2018-08-07 15:40: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实习生 王宏鹏)8月5日,记者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悉,2018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面向全国29个省份招生共5973人, 其中湖北省招生4791人,其他省份招生1182人。

  2018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有多种特色招生形式。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招收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40名;湖北文理学院联办本科,招收汽车检修与维修技术专业中的70名学生,顺利毕业后将颁发湖北文理学院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位;武汉地铁订单班,招收机电一体化、智能交通技术运用等专业学生共140名,优秀毕业生有机会进入武汉地铁集团。除此之外,还有多种特色订单班。

  该校最具特色的二级学院是艺术学院,是湖北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现有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产品艺术设计(3D打印方向)、动漫设计四个专业,其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其余三个专业均为校级特色专业。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办学于1953年,2003年经湖北省政府批准,由原国家重点中专武汉水运工业学校和交通部直属的武汉交通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独立设置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隶属湖北省教育厅。该校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设置船舶与航运学院、物流学院等11个学院(部),开设60个专业。形成以工科专业为主体,交通类专业为特色,其他类专业协调发展;以专科层次高等教育为主体,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多样化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