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新设软件工程学院 开启单招模式

发布时间:2018-08-08 08:55: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夏子茗 实习生 王赫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突出高职教育特色,积极推进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湖北省招办发布《2018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宣传问答》。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首次获批成为高职单独招生考试院校,“石油工程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2个专业2018年面向全省中职毕业生单独招生。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坐落在被誉为“创业之都、梦想之城”的中国光谷--武汉东湖高新区腹地,与光谷软件园园校一体,相拥着光谷金融港、大学科技园,相融于众多的高新技术产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之中。

  学院立足光谷,服务湖北,面向全国,主动对接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布局。现开设有36个专科专业,形成了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适应的装备制造、资源工程、信息技术、财会金融、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服务、艺术设计等8大专业群。

  为跟进时代发展,培养现代科技人才,2018年学院将原属电信工程学院的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和移动应用开发三个专业独立出来,新建立了一个软件工程学院。结合社会发展需要,实现物联网、软件应用开发产业和专业的精准对接。

  据学院招就办老师袁靖介绍,2018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计划招生3641名,其中省内普高类招生2420名,其中包括精准扶贫36名;技能高考招生500名,其中包括精准扶贫14名;单招281名;外省招生413名。

  面对琳琅满目的专业选择时,学院建议考生事先对各专业的具体学习内容做深入了解,再根据个人爱好进行志愿填报。专业未来发展前景及就业率也可作为一个参考标准。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