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华为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武职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19:09: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董豆豆)9月14日下午,华为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武职专场在凌峰楼C11报告厅顺利举行,会场内座无虚席,不少学生席地而坐,走道内也站满了闻讯而来的学生。

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

卜小平介绍华为公司相关情况

胡晓芳介绍招聘条件与要求

  华为公司招聘代表卜小平和胡晓芳宣讲了2019年的招聘计划及本次招聘选拔人才的工作内容、必备素质、薪酬体系、福利待遇。据介绍,本次华为公司计划专门面向武职学生,招聘研发类技术型人才和文秘人才各20名,工作地点主要集中在深圳、上海、武汉;学生通过注册简历、综合测试、集体面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等程序,最终进入录用环节;录用后,试用期一般为半年,期间工资与转正工资无差别;试用期满,表现合格者按期转正;初入职员工在一线城市工资约为7500-8000/月,二线城市工资约为7000-7500/月。

  华为公司招聘代表特别提醒,有意应聘的学生需要注意以下几个关键节点:一是在9月14日24:00之前完成个人简历注册;二是简历筛选通过之后,华为公司会发布综合测评试题,今年是华为公司第一次尝试采用电子试题的形式进行考核,应聘者务必在9月17日24:00之前完成全部试题;三是通过综合测评者,会收到短信提醒,集体面试、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初定于9月21日在华美达酒店进行。

学生现场提问

  招聘宣讲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答疑环节,场内学生就薪酬待遇、发展空间、休假制度、食宿安排等方面积极问询,华为公司招聘代表逐一作答。

  据介绍,华为公司与武职合作多年,对武职毕业生的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认可。目前,武职毕业的学生在华为员工中占比1.1%,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加入华为公司,以优秀的综合素养和踏实肯干的务实精神赢得了公司的青睐。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