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全国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及企业代表汇聚武职 共商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大计

发布时间:2018-09-25 15:00: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辉 摄影 侯利华)9月20日,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高职高专教育分会、中等教育分会、继续教育分会理事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高职高专教育分会会长倪阳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出席会议。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杭州市服装职业高级中学、东莞纺织服装学校等来自全国各地的71所中高职院校代表,以及香港旭日集团、青岛希柏润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致辞

  上午8:30,大会在凌峰楼C11报告厅拉开帷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发表致辞,向各兄弟院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学院愿景,分享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搭建更加宽广、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全国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共赢发展。

香港旭日集团陈卓先生作《企业用人需求与纺织服装类院校人才培养》专题报告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代表作“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交流报告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温振华作“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交流报告

  会上,香港旭日集团陈卓先生作《企业用人需求与纺织服装类院校人才培养》专题报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分别作“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交流报告。

倪阳生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高职高专教育分会、中等教育分会、继续教育分会会长倪阳生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当日下午,大会举行了“纺织之光”2018年度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成果奖部分获奖项目交流。围绕“高职院校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和资源库建设”主题,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代表相继上台,作经验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代表们一致表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国内纺织服装中高职院校搭建了更加宽广的交流合作平台,对于提升中国纺织服装教育水平将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