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亲近校园·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4:27:30来源:荆楚网

经济管理系“亲近校园”晨跑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鼎)为迎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四十华诞,展示建院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该院组织开展了“亲近校园·健康行”主题活动。

  10月8日清晨7点,湖北建院经济管理系在该院鲁班广场召开了“亲近校园”晨跑活动启动仪式,为“亲近校园·健康行”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每天,该系部师生都会组成方阵慢跑于美丽的校园之中。师生们表示,在校园中迎着朝阳慢跑健身,是大家一起熟悉校园、感受校园的难得机会。

  10月10日,学院市政工程系在汤逊湖畔开展了“喜迎四十年办学成果展·健康徒步新时代”徒步活动。该系全体教职工从学院东一门出发,途径藏龙岛湿地公园、环湖路,以学院鲁班广场为终点,全程5公里。大家边走边欣赏汤逊湖秋日美景,畅谈生活工作中的趣事,齐唱校歌,其乐融融。

  此次“亲近校园·健康行”主题活动,是湖北建院40周年成果展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家形成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习惯。师生们表示,通过与校园的“亲密接触”,增进了建院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也会为推进“优质高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