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荣获第七届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11-06 14:46: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梓安)10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培训就业指导中心等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16级酒店管理专业崔传喜同学在餐厅服务赛项斩获金奖,再一次为该校争光。

  本次比赛是中国餐饮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职业技能大赛。由来自全国各个省份分赛区的近200名金牌选手带着各省优秀作品来到赛场,整个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选手崔传喜同学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的鼓励下,并在该校郑斯楣老师精心指导及酒邮教研室老师的大力协助下,认真训练、赛场努力拼搏,得到了行业专家的好评。本次大赛组织严谨规范,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注重实用,贴近市场。比赛充分发挥了专业引领和行业示范带头作用。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饭店协会韩会长在点评中强调,本次比赛应该继续加强宴会的色彩过渡,餐具搭配。但是在宴会主题方面,看到了当今行业的创新与创意,新一代的饭店业职业技能人才会越来越多地涌现出来,为中国的饭店业推波助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