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职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7 15:13: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爱胜)11月16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光谷新世界T1写字楼举行。该校副校长李望云、科大讯飞湖北大区总经理蔡晴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科大讯飞AI人才培养业务副总经理胡江院主持。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核心技术和领先产品项目经验,将其转化为教学资源赋能,促进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双方将基于我校“产、学、研”的需求,在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上展开合作,实现人工智能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实训、实践环节提供支撑。同时,科大讯飞将为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提供从咨询规划设计到交付实施的“一站式”服务。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凯文、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海、教务处校企办负责人徐爱胜,以及科大讯飞副总裁赵翔等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