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一课题获教育部重点立项

发布时间:2019-01-28 10:35: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于业成)1月20日,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育类教指委公共基础课程立项课题名单公布,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李松励副教授主持的《色彩公共基础课程在高职院校动漫专业中的教学策略研究》被确定为重点课题。

  该课题申报旨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文件显示,2018年度立项课题共有214项,其中重点课题68项,湖北省内职业院校重点课题有9项。另外146项为一般课题。

  据了解,李松励副教授毕业于吉林动画学院,是动画高级技师、湖北省动漫协会会员,主要承担动漫设计专业教学工作,曾主持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优化三维角色建模方法在高职动漫设计专业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有二十余篇论文、作品发表于《大舞台》《艺术品鉴》《设计》《教育》等国家级、省级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