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武汉商学院6学子与骏马合照 颜值爆棚羡煞旁人

发布时间:2015-05-27 22:01: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霄塬)“帅气盔帽皮靴配男神女神,简直美翻啦”六位朝气十足的90后大学生与马儿的合照在网上晒出,艳羡了许多学子,称“也想和马儿来个合照” 。

  在晒出的照片中,大学生们在田径场、马房、练马场还有学校的毓山、鹤鸣湖边悠游自在地骑马,护理马,他们修长利落的身姿和美丽的风景形成了一副副精致的画卷。

  这些学生都是该校国际马术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学生,其中2011级体育赛马专业的毕业生金蕾听说可以与马儿拍照,十分开心,千里迢迢从天津坐车回到母校。

  金蕾目前就职于天津一家国际马术俱乐部,在摄影师镜头下,她头戴黑色头盔,休闲衬衫和白色紧身裤将她的气质衬托的一览无余,骑上马背温柔地抚摸马儿柔顺的毛,牵着马儿仰起头看着遥远的天空中大朵大朵的云翻滚涌动。俯下身去静静地听马儿在耳边底鸣。蓝天白云青草地,马儿和女子,时间仿佛被魔法凝固,在此情此景中定为永恒。

  学生们还别出心裁地将马带到了田径场上,五人在跑道上一字排开,做出起跑的姿势,试是要与马儿比比谁跑得比较快。

  据介绍,组照片都是在该校校内进行取景,摄影的是该校应用艺术性摄影专业的学生,他们用了七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拍了上千张与马儿的合影照。

  2008年武汉商学院开办了全国高校首个赛马专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先后兴建了国内高校首个马场,共有六匹马提供日常教学和训练。近年来毕业生也受到行业的追捧,多个学生参与国家、国际赛马、马术比赛夺得冠军,学生们还没毕业就被企业预定,还受到企业的赞助前往海外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