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大学生网上推出2015武汉七大“洗肺”高校

发布时间:2015-06-30 11:00: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依璇、朱棣文)近几天,武汉天空频显的武汉版的“高原蓝”,让很多江城人雀跃,一些朋友的手机都被微信圈晒”高原蓝”刷屏了。武汉高校有学子也在网上推出武汉七大“洗肺”高校。好老师、好教学楼、好图书馆,空气中有丰富的负氧离子,也成了学生们求学的取向之一。

  武汉七大“洗肺”高校

  1、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山光水色,交相辉映,被誉为“ 中国最美丽的大学 ”。每年樱花盛开时,落英缤纷,令人陶醉。

  2、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位于武汉市南湖狮子山,校园三面环水,背靠青山,风景秀丽,环境幽雅,每年九月,桂树飘香,香飘满园。而形成了其独有的特色。

  3、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北依着翠微掩映的喻家山,校园园内树木葱茏,碧草如茵,环境优雅,绿化覆盖率72%,被誉为“森林式大学”。

  4、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建筑依次沿着狮子山主楼两边由北向南对称分布开来,站在山上可远眺东面的南湖和西南面的野芷湖,看湖面碧波荡漾。

  5、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民族大学坐落于南湖之滨,宽阔的南湖水面,垂柳依依,郁郁葱葱的大树,还有鳞次栉比、错落有致的具有民族风格的建筑,构成了清幽秀雅的美丽校园。

  6、武汉商学院

  武汉商学院坐落于后官湖畔,后官湖水域面积是东湖的三倍,正在打造“中国健康谷”。校园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可以在毓山上感受一份山野的灵气,也可以在鹤鸣湖边散步乘凉,赏赏最美的月亮。

  7、武汉东湖学院

  武汉东湖学院座落于风景优美的汤逊湖畔,院内草木葱绿,湖水碧波荡漾,环境幽雅。引汤逊湖水蜿蜒穿越盘桓,借起伏地营造优美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