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世界富豪们的“土豪玩具” 只有你想不到

发布时间:2015-07-15 15:49:26来源:腾讯国际新闻

   据美国《商业内参》杂志报道,不要以为玩具是小孩子的专利,大人的世界里也少不了玩乐之物来排解压力。玩具对普通成年人来说,可以是网络游戏,也可是手办模型。而在土豪们的世界里,玩具的吨位可就变了,可以是一架私人飞机,甚至可以是一座小岛。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索一下,那些有钱有闲的全球科技界土豪们的“土豪玩具”。图为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

   据page six网站报道,谷歌的CEO埃里克-施密特的私人游艇“Oasis”价值7200万美元(约合4.46亿元人民币)。不过施密特可不是拿它来消遣的,而是将它以每周40万美元(约合24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租。游艇内部空间巨大,游泳池、喷气式水艇、体育馆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体育馆甚至还可以被用来当做迪斯科舞厅,是开派对的绝佳选择。

   据Virgin Limited Edition报道,英国维珍品牌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玩儿得相当疯狂。他买下了加勒比海域面积为74英亩(约合2995亩)的内客尔岛,岛上可容30个人玩乐居住。要是在岛上待烦了,人们还可以乘着布兰森的游艇“Necker Belle”号出海吹风,或乘布兰森的潜艇“ Necker Nymph”号潜水探险。总之,对布兰森来说,什么都是自家的,想怎么玩儿怎么玩儿。

 

   布兰森还十分喜好冒险,尤其喜欢进行远海探索。2004年,他购买了世界上第一艘高速水陆两栖车。当年夏天就驾驶这艘水路两栖车横穿英吉利海峡,并创造了一小时四十分钟的新纪录。除了水陆外,布兰森也没放过空中玩具。为了方便自己的商业旅程,布兰森早早就有了自己的私人飞机,猎鹰900EX。但由于这架飞机对于自己的内克尔岛来说太大了,所以他最近将其卖掉并购入了一架相对稍小的猎鹰50EX飞机。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