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美国女大学生走红 被赞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护士

发布时间:2015-09-28 10:48:32来源:参考消息网

傲人的三围,火辣的曲线,你以为我又准备介绍哪位模特?NoNoNo.这个爆红在国外的女生告诉我们美剧不是骗人的,比实习医生格蕾颜值和身材还要火爆的护士真的有。

据国外网站Elite Daily9月16日报道,这位叫“Kai”的性感女生掀起了外国网友的一股狂潮。

她是纽约大学的一名医护专业的学生,现在在护理中心实习,因为在社交网站上经常po自己的照片,收获了10万多粉丝之多。

网友纷纷在她的社交网站下留言说她是“世界上最性感的护士”。看看这些照片,想必没人会否认吧。

不过现在人家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护士了。平均每张照片都有4000+点赞的影响力,又一次说明互联网的巨大推力。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