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多名毕业生闪耀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大典

发布时间:2015-09-28 23:21: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娄修明)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细心的武职师生发现,在受阅方队中有好几个熟悉的面孔。经多方核实,他们都是近几年从武职毕业或休学参军的优秀学子。消息传开,全校师生都为学校有这么多优秀学生参加了这个庄严而神圣的国家盛典感到骄傲和自豪。

  八名武职精英学子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

  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多方核实,已确认亮相阅兵大典的武职学子共有八位,他们均为现役军人,凭着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顺利通过各自所在部队的精挑细选、近乎严酷的考核,最终走上了阅兵场,出色完成了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他们分别是:叶永存、汤云、王嘉星、卫宗琪、舒思玉、赵睿智、陈琛、赵帅。

  一个普通高职院校,有这么多学生走上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场,如熠熠生辉的群星,确实不简单。他们的事迹简介如下:

叶永存

  叶永存,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女号手。湖北保康人,2014年9月入伍,来自宁夏某部队,阅兵时站在第一排,总指挥侧后。她是武职外语学院外贸英语11301班学生,在校先后担任班长、学院学生会主席,2013年入党,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热心公益,获学校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