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举办校园体育节暨2018年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08:38: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敏、梁艺凡)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推进阳光体育工程,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4月28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龙泉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园体育节暨2018年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8点,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缓缓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在班主任的精心准备下,本届运动会的入场式表演精彩纷呈,创意无限,各个班级的文化特色在表演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随后的开幕式中,段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裁判员代表陈传胜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刘向全同学作了庄严的宣誓。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孩子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尤其是最后的接力赛,将本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呐喊声、掌声、欢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运动会于下午3点40圆满结束,它不仅体现了师生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孩子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风貌;还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有斗志、有团结、有精彩”的运动竞技风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龙泉小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